close

那一夜 忍不住開啟過往的回憶

 

最後一次一起出遊

原本不曉得為什麼 

只覺得拍起來 沒有一張好看的

原來是 你不再像以前 總是能捕捉我最美的神情

不再 專注的看著我

而鏡頭下的你 也沒有一張是笑得開心的

總是若有所思 帶了點輕愁

你應該 是想著她吧

 

倒數第二次出遊

因為是和熟識的朋友

難得拍了一張比較親蜜的照片

可是你臉上的表情 

是會讓人扎心的不耐和不悅

和我幸福的笑 

成了最諷刺的對比

 

只有回到最原始兩個人的世界時

我才看得到 我們的臉上都是幸福的笑

傻笑著 像是微醺的你

神采飛揚 像是將世界踩在腳下的你

開懷大笑 毫無防備的你

還有 眼裡只有我的你 微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